話說第一晚我們在這兒用餐時, 赫然發現, 餐桌後閣樓上有個木製鳥窩, 門口站了一隻老闆自幼收容的冠斑犀鳥, 牠居高臨下的陪我們用餐.
 

KKNP38A BAAN MAKA.jpg 

 

第二晚我們用餐時, 也許一回生二回熟, 牠已經把我們當朋友了, 於是牠從鳥窩飛下來椅子上, 想要親近我們, 沒養過鳥霎時我不知道該要怎麼回應牠, 好在我有多年養狗的經驗, 直覺得我就慢慢伸出手去接近牠, 嘿嘿牠沒有拒絕....摸到牠了, 牠也沒有驚嚇的樣子, 於是我就當牠是狗一樣的給牠耳後搔搔癢, 呵呵呵! 你看你看, 牠舒服成這個樣......

冠斑犀鳥2.JPG

 

我們給了牠一片木瓜, 牠也只是含在嘴裡玩, 一說要照照片, 立馬站好擺個 Pause 給你照.

 

 冠斑犀鳥1.jpg

25日早上, 我們要離開了, 正往車上搬行李, 牠還依依不捨的來送行, 飛來我們門口, 站在雨傘桶上, 我說, 好吧, 給你拍照留個紀念, 居然牠馬上把頭藏進桶內不給照, 好像在說, 不要走, 陪我玩, 我還要抓抓癢!

KKNP29 BAAN MAKA.JPG KKNP30 BAAN MAKA.JPG

 

後, 大家行李都上好了, 人都上車了, 牠一急就耍賴, 鑽進車底, 以身檔車, 就是不讓走, 呵呵呵! 真是逗, 司機沒辦法了, 只好請主人出來管管他們家有夠皮的皮小孩, 我們才得順利的出發.

05904冠斑犀鳥Oriental Pied Hornbill Anthracoceros albirostris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